close
今天早上醒來 我就可以步出 [中國醫藥學院] 了 

我想 這是一種重生的感覺 

今天Dr傅來幫我拆線說著:你這樣多久你記得嗎? 

我想我畢生難忘吧! 常達九個多月20多台手術 

之後這些大大小小的傷疤 跟 疼痛 也將陪著我一輩子 我想 就當紀念吧 

Dr傅專注的幫我拆線輕輕的說著:我當時在幫你開完刀送到加護病房後 很怕你撐不過那一星期 

嗯 那一星期 我全身機能都衰竭了 全身出血 靠著大量血袋跟藥物生存著 

不知道為什麼 跟Dr傅輕輕的聊天時 都有很安心 很安穩 很放鬆的感覺 

愛哭鬼的我 其實偷偷的掉了眼淚呢 Dr傅 謝謝你給了我們家人希望 讓我活過來 

謝謝 中國醫 謝謝救我活過來的醫護人員 

Dr傅 (外科 

Dr吳 主任 (加護病房 

Dr蔡 (骨科 

Dr陳 (整外科 

2F 加護病房 護士們 

8F 護士們還有一些實習護士們~* 

不過我還是好想念嗎啡止痛劑 哈 =w= 

想想這些日子 其實 還蠻妙的 全身插滿管子 全身衰竭變黑 變黃 包尿布 五花大綁固定在床上 跟腸肚相見歡 九個多月 

好多好多回憶... 到現在變回了 正常的一個人... 

我想 可以的話 我不要再這樣了 因為 我真的怕了 也很努力的走過來了 

最後 我想說 

我回來了!!! 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86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